top of page
  吉 客 分

騎重機設計人的小露台

已更新:2022年10月4日


Jericho, Oxford

超級城際旅行小巷人說:這一區是牛津 Jericho!哦!又納悶了!跟著飽讀歷史和文學的「超~人」遊逛,腦袋總是被故事充飽。

Jericho 是在北牛津一帶的通稱,其本意是「偏遠的地區」,以此命名,應該是指離牛津市中心有點距離的意思吧。在這兒,確實感受到比較不同於古典文風的「潮味」。(詳細連結在此

騎重機設計人

「超~人」 找了一家很「man」停了台重機的店走了進去,尾隨跟進上,聽到原來「老闆」今天不營業,只是天氣好想來店裡做點事情;哦!那是可以留在店裡看看?還是轉身不打擾頗有個性且在工作中的老闆?

還好有「超~人」在,一句搭一句的閒聊中,這位老闆是做室內設計的,往返美國德州和英國牛津之間,家族中有一半是瑞典人;哦!原來如此,看到店裡有牛仔收藏品和瑞典馬的陳列,一看就很「混血」的店。然而,小巷旅人被吸引的是在一扇窗(也當門)後的風景:有露台吔!

温馨小露台

看到了嗎?這窗下有小台階,後有公雞在歡迎「爬」窗出去的人!是不是很貼心的空間!

探頭出去一看,有著舒適的小露台,對這位充滿陽剛「老闆」的小温馨,立即融化。於是乎,想起看過一篇社論「人文決定創業的理想」,從小露台的空間感,想著這位騎重機老闆的店裡還有如此軟調性的休息區,一定是願意用「人」的角度思考商品與服務。

祝福「有人文素養」老闆的業務鴻圖大展。

13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